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WNBA常规赛康涅狄克太阳vs华盛顿神秘人篮球推荐

2015-06-05 09:49:01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比赛时间:2015年06月06日07点00分

  比赛赛事:WNBA常规赛

  对战双方:康涅狄克太阳vs华盛顿神秘人

  上赛季的比赛中,康涅狄克太阳未能够杀进季后赛当中,本赛季的目标当然是晋级季后赛。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季前赛中,康涅狄克太阳以57-64不敌洛杉矶火花,三场比赛录得2胜1负;主队并不擅长主场比赛,最近的10场主场仅仅录得4胜6负,以球队的主场表现来看,本场比赛赢球难度不少。

  华盛顿神秘人在本赛季的前三场季前赛中同样录得2胜1负,与主队不同,华盛顿神秘人杀进了上赛季的季后赛当中,不过直落两盘不敌印第安纳狂热无缘下一轮,球队的起点比太阳要高,最近的10场客场上,华盛顿神秘人同样取得了4胜6负的表现。

  从90vs篮球比分的数据看来,竞彩篮球初盘开出主队受让4.5分/主队中高水,客队具备升盘的条件,目前大盘纷纷调整至客让5.5分,而且客队的水位不升反降,对客队的支持力度继续加大;双方近来的五次交手中,华盛顿神秘人4胜1负优势巨大,三场作客挑战对手录得2胜1负,客让5.5分是双方近来交手中开出的最深盘指,本场比赛是双方新赛季常规赛的首秀,拥有主场优势的太阳依然没有得到支持,可见太阳难免要主场沦陷。

  90vs篮球比分推荐:让分胜

 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