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德甲准决赛拜仁慕尼黑VSALBA柏林篮球推荐

2015-06-02 09:41:22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5年06月03日02点00分,德甲准決賽拜仁慕尼黑主场迎战ALBA柏林。主队目前1-2落后对手,本场比赛球队不会缺乏赢球的动力,盘指对主队的支持比之前更加明显,看好主队成功扳回一城。90vs篮球推荐让分胜。

  拜仁慕尼黑VSALBA柏林历史记录:双方最近的五次交手中,主队2胜3负处于劣势,不过两场主场都可以赢球。

  拜仁慕尼黑VSALBA柏林近况:上一场作客不敌对手后,主队在三场比赛中取得了1胜2负的战绩,近来的20场主场取得了18胜2负的佳绩;客队在上一场主场中大胜拜仁慕尼黑,目前总比分上以2-1领先对手,最近六场客场比赛中取得了3胜3负表现中规中矩。

  拜仁慕尼黑VSALBA柏林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亚盘开出主让4.5分的盘指,主队在上一场客场中完败给对手,目前以1-2的总比分落后于ALBA柏林,回到主场势必全力反扑,上一场拜仁坐镇主场的比赛中,亚盘开出主让3.5分,本场比赛对主队的支持度有所提升,一旦这场比赛失利的话,球队将要面临淘汰,相信主队不会轻易善罢甘休。

 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