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WNBA季前赛明尼苏达天猫VS纽约自由篮球推荐

2015-06-01 09:50:19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5年06月02日08点00分,WNBA季前賽明尼苏达天猫主场迎战纽约自由。天猫上一场作客遭遇失利,不过回到主场比赛的她们势必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,相信球队能够拿下对手。90vs篮球推荐主队获胜。

  明尼苏达天猫VS纽约自由历史记录:过去的五场交锋中,主队天猫取得了4胜1负的战绩,三场主场全部获胜,三场比赛下来场均净胜对手23分。

  明尼苏达天猫VS纽约自由近况:主队在上赛季的季后赛中遭到凤凰城水银的淘汰,本赛季的季前赛首秀上,作客的天猫以63-89完败给神秘人,不过球队主场依然值得信赖,过去二十场主场取得了18胜2负的绝对战绩;客队在上赛季的季后赛首轮上就遭到淘汰出局,本赛季季前赛的头两场比赛中,球队都不敌对手遭遇两连败,过去20场客场中,球队仅仅录得5胜15负的战绩。

  明尼苏达天猫VS纽约自由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两队在本赛季的季前赛中都未能够赢球,上一场比赛中,天猫作客不敌对手,不过本场比赛中,球队回到自己熟悉的主场比赛,要知道过去20场主场中,球队拿下了其中的18场胜利,是WNBA赛场上有名的主场龙,客队以往作客挑战天猫的比赛都是大比分失利,以客队的客场表现来看也算合情合理,球队注定难逃一劫。

 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 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