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西甲半准决赛华伦西亚VS毕尔包篮球推荐

2015-05-30 09:45:08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5年05月31日00点15分,西甲半准决赛华伦西亚主场迎战毕尔包。双方上一场交手中,主队不敌对手无缘胜利,本场比赛是半准决赛的首回合较量,华伦西亚有望复仇成功从而赢得开门红。在主让8.5分的盘指下,90vs篮球推荐让分胜。

  华伦西亚VS毕尔包历史记录:双方最近的五次交手中,主队3胜2负稍稍占优,其中的两场主场1胜1负。

  华伦西亚VS毕尔包近况:上一场作客比赛中,华伦西亚大胜富恩拉布Lei达,近来8场比赛6胜2负表现出色,五场主场也取得了4胜1负的佳绩;客队上一场主场惜败给乌尼卡哈,近8场比赛2胜6负,最近的十场客场仅仅录得2胜8负的表现,球队不删客场比赛。

  华伦西亚VS毕尔包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亚盘初盘开出主让8分,与上一场华伦西亚不敌对手的比赛一样,后市调整至主让8.5分,双方上一场交手中,主队不敌对手,本场比赛盘指依然对主队青睐有加,可见主队跑出机会很大,盘指释放出强烈的信号,依靠主场优势,主队有望在比赛中先下一城赢得西甲半准决赛的开门红。

 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