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西甲半准决赛皇家马德里VS格兰卡纳里亚篮球推荐

2015-05-29 09:49:45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5年05月30日03点00分,西甲半准决赛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格兰卡纳里亚。两队在赛场上有多次的交手记录,实力明显更胜一筹的皇马优势巨大,不过随着近期状态的下滑,球队恐怕无法大胜对手。在主让16分的盘指下,90vs篮球推荐让分负。

  皇家马德里VS格兰卡纳里亚历史记录:两队近来的五次交锋中,主队皇马五战全胜优势巨大,三场主场场均净胜对手15分。

  皇家马德里VS格兰卡纳里亚近况:主队近来遭遇联赛两连败,包括一场的主场失利,球队的主场25连胜就此终结;客队上一场比赛同样输球,近来五场比赛中取得了3胜2负的战绩,8场客场取得了5胜3负的表现。

  皇家马德里VS格兰卡纳里亚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亚盘开出主让16分的盘指,皇马近期表现有所回落,近来五次与对手的交锋中,主队都能够赢球,球队优势巨大,不过格兰卡纳里亚好歹也是晋级半准决赛的球队,因此客队同样具备不错的实力,主队想要主场轻取对手难度不少,主让16分忽视了客队的实力,本场比赛皇马赢球输盘。

 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