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WNBA季前赛银星VS塔尔萨震动篮球推荐

2015-05-28 09:41:57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5年05月28日23点30分,WNBA季前賽银星主场迎战塔尔萨震动。上一场季前赛中,银星作客完败给震动,本场主场比赛,银星迎来复仇机会,相信她们能够捍卫主场荣誉。

  银星VS塔尔萨震动历史记录:两队近来的五次交锋中,主队2胜3负处于下风,幸好两场主场都击败了对手。

  银星VS塔尔萨震动近况:上一场比赛中,银星作客不敌震动无缘季前赛开门红,算上上赛季的季后赛比赛,球队已经遭遇了三连败,近来是五场主场中,球队录得2胜3负;客队上赛季无缘季后赛,上一场季前赛中,震动主场狂胜银星迎来开门红,不过近来的7场客场中,球队仅仅录得1胜6负。

  银星VS塔尔萨震动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双方在本赛季的首场季前赛中就有过交手,结果坐镇主场的震动狂胜银星迎来开门红,在五次交手中以3-2领先银星,不过近来两次坐镇主场的情况下,银星都能够力克震动,在上一场遭遇惨败的情况下,主队有望在主场比赛中挽回颜面,建议看好银星赢球。

 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