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季后赛西部决赛勇士vs火箭篮球推荐

2015-05-27 09:46:18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5年05月28日09点00分,NBA季后赛西部决赛勇士主场迎战火箭。上一场扳回一城的火箭再次作客挑战勇士,在1-3落后的情况下,客队可能要遭遇崩盘了。在主让10.5分的盘指下,90vs篮球推荐让分胜

  勇士VS火箭历史记录:双方近10次交战,勇士8胜2负占据优势,其中包括主场五连胜。

  勇士VS火箭近况:上一场作客不敌火箭,不过主队依然以3-1的总比分领先对手,最近的10场主场比赛中取得了9胜1负的佳绩;火箭在0-3落后的情况下终于在上一场比赛中扳回一城,目前球队依然以1-3落后对手,最近的十场客场中,客队4胜6负表现平平。

  勇士VS火箭篮球推荐:从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与这个系列赛头两场坐镇主场的比赛一样,亚盘依然开出主让10.5分的盘指,不过那两场的比赛中,勇士都未能够赢盘,两场比赛分别净胜火箭1分和4分,上一场比赛中,火箭打出了气势,其中哈登砍下了45分的高分,本场比赛能否打出上一场的气势是胜负的关键,而主队有望一鼓作气拿下这场比赛,客队恐怕要崩盘了。

 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