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季后赛西部决赛火箭vs勇士篮球推荐

2015-05-25 10:01:18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5年05月26日09点00分,NBA季后赛西部决赛火箭主场迎战勇士。火箭以0-3落后于勇士,不过两队实力并没有这么大的差距,本场比赛火箭依然有望获得一场胜利。在客让4.5分的盘指下,90vs篮球推荐让分负 小分

  火箭VS勇士历史记录:两队最近的10次交手中,主队2胜8负处于绝对的劣势当中,本赛季的7场比赛都不敌勇士。

  火箭VS勇士近况:火箭在西部决赛中以0-3落后于勇士,球队距离被淘汰只有一步之差,最近的10场主场比赛中,球队取得了8胜2负的佳绩;勇士在上一场客场中反客为主以115-80狂胜火箭,目前球队以3-0的总比分领先对手,最近的六场作客比赛中,客队录得5胜1负的战绩。

  火箭VS勇士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亚盘开出客让4.5分的盘指,上一场勇士作客挑战火箭的比赛中,亚盘只是开出客让1.5分,本场比赛的盘指提升幅度不少,上一场比赛中,勇士作客狂胜火箭35分,不过事实上两者之间的差距并没有这么大,一旦这场比赛再次输给勇士的话,火箭将会被对手横扫出局,球队应该不会轻易言败。

 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