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季后赛东部决赛老鹰vs骑士篮球推荐

2015-05-22 09:47:51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5年05月23日08点30分,NBA季后赛东部决赛老鹰主场迎战骑士。上一场比赛中,凭借詹姆斯破纪录的表现和JR.史密斯的超常发挥,球队最终力克对手迎来开门红,本场比赛继续继续打出这样的表现。在主让1.5分的盘指下,90vs篮球推荐让分胜

  老鹰VS骑士历史记录:双方近10次交战,老鹰取得7胜3负的战绩优势巨大,六场主场录得5胜1负的表现。

  老鹰VS骑士近况:东部决赛的首场比赛中,老鹰坐镇主场不敌骑士,目前在总比分上以0-1落后对手,十场主场中取得了7胜3负的战绩;上一场战胜老鹰后,骑士在近来的10场比赛中录得8胜2负的表现,十场客场取得了7胜3负。

  老鹰VS骑士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亚盘继续开出主让1.5分的盘指,与上一场的比赛走势一致,后市调整至主让2分,加大对主队的支持力度,欧赔更是一边倒降低主胜赔率,客胜赔率上升幅度相当大,两场的主场比赛中,老鹰已经遭遇了第一场比赛的失利,球队不愿意带着0-2落后的比赛去骑士的主场比赛,因此本场比赛可谓非赢不可。

 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