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西部决赛勇士vs火箭篮球推荐

2015-05-21 10:00:07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5年05月22日09点00分,NBA季後賽-分岸決賽-西部勇士主场迎战火箭。勇士的主场优势不容忽视,不过火箭在淘汰快船后信心大增,本场比赛依然有望给对手带来极大麻烦。在主让10.5分的盘指下,90vs篮球推荐让分负

  勇士VS火箭历史记录:双方近10次交战,主队7胜3负优势巨大,五场主场更是4胜1负。

  勇士VS火箭近况:勇士接连淘汰鹈鹕和灰熊晋级西部决赛,上一场险胜火箭迎来西部决赛开门红,近来的十场比赛录得了9胜1负的佳绩;火箭击败小牛和快船队后挺进决赛当中,上一场比赛中以4分之差惜败给勇士,球队当家球星霍华德可能无法上场比赛,近来五场作客比赛中仅仅录得1胜4负。

  勇士VS火箭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澳彩初盘开出主让10.5分中高水,目前主队水位下降至中水,继续加大对主队的支持力度,欧赔同样降低主胜赔率,客胜赔率上升明显;上一场比赛中,火箭只是惜败给勇士,不过本场比赛中,盘指对主队的支持度比上一场比赛有过之而无不及,霍华德能够上场还是影响了盘指的走势,以上一场火箭的表现,球队即使没有霍华德的上场也有望给勇士带来麻烦。

 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