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季后赛东部决赛老鹰vs骑士篮球推荐

2015-05-20 09:46:40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5年05月21日08点30分,NBA季后赛东部决赛老鹰主场迎战骑士。主队季后赛晋级之路并不平坦,骑士在詹姆斯的带领下状态不俗,不过本场比赛依然难以撼动主队老鹰。在主让1.5分的盘指下,90vs篮球推荐老鹰赢盘。

  老鹰VS骑士历史记录:双方近10次交战,亚特兰大老鹰8胜2负,在双方近10次交战中主场5连胜。

  老鹰VS骑士近况:老鹰淘汰了奇才晋级东部决赛,近来8场比赛中录得6胜2负的佳绩,主场更是8胜2负表现不俗;客队在东部半决赛中力克公牛挺进决赛,近来十场比赛中豪取8胜2负,作客的十场比赛7胜3负同样表现不错。

  老鹰VS骑士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亚盘只开出主让1.5分的盘指,可见两队的实力相差无几,老鹰虽然以东部第一的身份晋级,不过球队的季后赛表现却难如人意,球队好不容易才晋级东部决赛,相对而言,骑士的晋级之路相对容易,球队的形象要好于老鹰,不过盘指依然对主队作出支持,可见主队跑出机会更大。

 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