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意甲半准决赛米兰阿玛尼vs博洛尼亚篮球推荐

2015-05-18 09:46:33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5年05月19日02点00分,意甲半准決賽米兰阿玛尼主场迎战博洛尼亚。两队都杀进了半准决赛当中,不过主队在双方过去的交手中优势过于巨大,本场比赛赢球难度不大。在主让16.5分的盘指下,90vs篮球推荐米兰阿玛尼赢盘。

  米兰阿玛尼VS博洛尼亚历史记录:两队最近的5次交手中,主队4胜1负优势巨大,三场主场面对对手的比赛都能够赢球,场均净胜对手24分。

  米兰阿玛尼VS博洛尼亚近况:主队近来豪取三连胜,近来8场主场上取得了7胜1负的佳绩;近来五场比赛中,客队录得2胜3负的战绩,客场遭遇7连败是名副其实的客场虫。

  米兰阿玛尼VS博洛尼亚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亚盘开出主让16.5分的盘指,两队都杀进了意甲半准决赛中,主队在近来三次主场面对客队的时候都大获全胜,三场比赛场均净胜对手24分的优势令主队无后顾之忧,球队领先优势极大,本场比赛有望迎来意甲半准决赛的开门红。

 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 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