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季后赛第二圈东部奇才vs老鹰篮球推荐

2015-05-15 09:41:23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5年05月16日07点00分,NBA季后赛第二圈东部奇才主场迎战老鹰。老鹰的实力稍稍在奇才之上,不过这个系列赛球队打得并不轻松,相反奇才继续扮演黑马角色,球队势必将比分拖入抢七大战。在主让2.5分的盘指下,90vs篮球推荐奇才赢盘。

  奇才VS老鹰历史记录:两队最近的10次交手中,奇才4胜6负处于下风,五场主场录得2胜3负。

  奇才VS老鹰近况:奇才上一场作客1分惜败给老鹰,球队让对手顺利多的赛点,近来十场主场中录得7胜3负表现不俗;凭借上一场霍福德的绝杀,老鹰主场险胜对手奇才,球队也顺理成章地夺得赛点,不过近来十场客场中仅仅录得3胜7负。

  奇才VS老鹰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竞彩篮球开出主让2.5分的盘指,比之前两场奇才坐镇主场的比赛有过之而无不及,虽然近来两场比赛中,奇才两次不敌对手,不过两场比赛都是小比分惜败给老鹰,可见奇才并非没有与对手周旋的能力,在目前总比分2-3落后的情况下,奇才希望在自己的主场上扳回一城从而拖入抢七大战。

 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