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季后赛第二圈东部公牛vs骑士篮球推荐

2015-05-14 09:52:27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5年05月15日08点00分,NBA季后赛第二圈东部公牛主场迎战骑士。公牛迎来大将加索尔的复出,球队的实力大增,不过与士气正佳的骑士相比,公牛还是稍欠火候。在主让1.5分的盘指下,90vs篮球推荐骑士赢盘。

  公牛VS骑士历史记录:两队最近10次较量中,公牛3胜7负处于劣势,四场主场2胜2负。

  公牛VS骑士近况:公牛在上一场天王山之战上不敌骑士,目前2-3落后对手,近来十场主场录得8胜2负表现不错;骑士率先夺得这个系列赛的赛点,近来两场作客挑战公牛的比赛中,骑士取得1胜1负。

  公牛VS骑士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竞彩篮球开出主让1.5分,与上两场公牛坐镇主场的比赛一致,目前公牛已经2-3落后对手,球队已经没有退路,本场比赛中,公牛大将加索尔有望复出,虽然另一名内线球员吉布森可能遭到停赛,不过球队整体而言实力还是有所提升,不过盘指只是开出主让1.5分,对公牛的支持依然不足,看好骑士作客晋级。

 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