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季后赛第二圈东部老鹰vs奇才篮球推荐

2015-05-13 09:44:59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5年05月14日08点00分,NBA季后赛-第二圈-东部老鹰主场迎战奇才。上一场比赛中,老鹰反客为主扳回一城,这次回到主场比赛,球队肯定希望夺得赛点。在主让8.5分的盘指下,90vs篮球推荐老鹰输盘

  老鹰VS奇才历史记录:两队最近的六次交锋中,老鹰5胜5负与对手平分秋色,五场主场录得3胜2负。

  老鹰VS奇才近况:两场系列赛的客场比赛中,老鹰录得1胜1负,目前双方在总比分上战成了2-2平手,最近十场主场中,老鹰取得了8胜2负的表现;奇才在东部半决赛的四场比赛中取得了2胜2负,作客十场比赛录得5胜5负的表现。

  老鹰VS奇才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竞彩篮球开出主让8.5分的盘指,比起头两场老鹰的主场比赛,主让盘指有过之而无不及,对老鹰的支持十分充足,不过从这个系列赛的比赛来看,老鹰始终未见优势,奇才具备十足的韧性,目前欧赔未见变化,以奇才上一场比赛的表现来看,客队有望给老鹰制造极大的麻烦。

 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