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掘金VS爵士篮球推荐

2015-03-28 08:27:17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5年03月28日09点00分,NBA常规赛掘金主场迎战爵士。掘金拥有魔鬼主场,不过爵士在过去的比赛中并没有太过畏惧主队,本场比赛注定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。在主让1.5分的盘指下,90vs篮球推荐爵士赢盘 小分

  掘金VS爵士历史记录:双方本赛季的10次交手中,掘金取得了6胜4负,五场主场中取得了3胜2负。

  掘金VS爵士近况:掘金以27胜44负排名西部第十二位,球队在近来的五场比赛中取得了1胜4负,近五场主场取得了4胜1负;爵士以31胜40负排名西部第十一位,近来五场比赛中取得了1胜4负的战绩,五场客场取得了3胜2负。

  掘金VS爵士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亚盘开出主让1.5分的盘指,两队近来的战绩相差无几,掘金拥有魔鬼主场,主让1.5分似乎没有对主队作出肯定,本场比赛不如反向支持作客的爵士。在主让1.5分的盘指下,90vs篮球推荐爵士赢盘 小分

 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