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猛龙VS湖人篮球推荐

2015-03-27 10:06:56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5年03月28日07点30分,NBA常规赛猛龙主场迎战湖人。猛龙的实力在湖人之上,不过湖人的往绩并不落后于主队,这场比赛有望给对手带来麻烦。在主让9.5分的盘指下,90vs篮球推荐湖人赢盘 大分

  猛龙VS湖人历史记录:双方最近的10次交手中,猛龙取得了3胜7负的战绩,五次坐镇主场录得了2胜3负。

  猛龙VS湖人近况:猛龙以42胜30负排名东部第四位,上一场主场中完败给公牛遭遇两连败;湖人以19胜51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二位,上一场作客险胜森林狼,近来三场比赛中取得了2胜1负。

  猛龙VS湖人篮球推荐:从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竞彩篮球开出主让9.5分的盘指,从近期的状态来看,猛龙的状态要比对手逊色不少,球队屡屡让对手得到高分,往绩上湖人以稍占上风,虽然猛龙拥有主场优势,不过紫金军团依然能够给对手带来麻烦,主让9.5分的盘指让主队压力巨大,猛龙没有跑出的希望。在主让9.5分的盘指下,90vs篮球推荐湖人赢盘 大分

 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