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鹈鹕VS国王篮球推荐

2015-03-27 07:38:01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5年03月28日08点00分,NBA常规赛鹈鹕主场迎战国王。鹈鹕主场表现不错,不过面对自己的苦主国王,球队也没有必胜的把握。90vs篮球推荐国王赢盘 小分

  鹈鹕VS国王历史记录:双方最近的5次交手中,鹈鹕取得了1胜4负的战绩,最近三次坐镇主场都不敌对手。

  鹈鹕VS国王近况:鹈鹕以37胜34负排名西部第十位,上一场不敌火箭后遭遇四连败,近来四场主场2胜2负;国王以25胜45负排名西部第十三位,上一场作客大胜太阳取得了四连胜。

  鹈鹕VS国王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鹈鹕一直为冲击季后赛而战,不过球队却屡战屡败,国王虽然远离季后赛,不过球队却豪取四连胜,而且球队在过往的比赛中充当了鹈鹕克星的角色,这场比赛主队恐怕继续无缘胜利。90vs篮球推荐国王赢盘 小分

 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