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魔术VS老鹰篮球推荐

2015-03-25 10:13:22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5年03月26日07点00分,NBA常规赛魔术主场迎战老鹰。魔术的主场表现稍胜客场,不过面对东部第一的老鹰还是没有招架之力。在客让6.5分盘指下,90vs篮球推荐老鹰赢盘 大分

  魔术VS老鹰历史记录:双方最近的10次交手中,魔术仅仅取得了3胜7负的战绩。

  魔术VS老鹰近况:魔术以22胜50负排名东部第十三位,上一场主场中完败给魔术;老鹰以53胜16负排名东部榜首,不过球队近来连续不敌勇士、Lei霆和马刺遭遇三连败,球队状态下滑是事实。

  魔术VS老鹰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竞彩篮球开出客让6.5分的盘指,魔术的主场战斗力好于客场,可惜球队近期状态下滑明显,面对急需一场胜利止住颓势的老鹰,主队只怕难以在这场比赛中获胜,客让6.5分表示出对老鹰的支持,看好客队获胜结束比赛。在客让6.5分盘指下,90vs篮球推荐老鹰赢盘 大分

 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