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尼克斯VS快船篮球推荐

2015-03-25 09:49:38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5年03月26日07点00分,NBA常规赛尼克斯主场迎战快船。尼克斯已经是联盟副班长,面对志在必得的尼克斯,球队没有任何的胜算。在客让14.5分盘指下,90vs篮球推荐快船赢盘 小分

  尼克斯VS快船历史记录:两队最近的10次交手中,尼克斯取得了4胜6负的战绩,最近连续五次不敌快船。

  尼克斯VS快船近况:尼克斯以14胜56负排名东部垫底,上一场主场中惨败给灰熊遭遇四连败;快船以46胜25负排名西部第五位,上一场力克鹈鹕后取得了四连胜。

  尼克斯VS快船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竞彩篮球开出客让14.5分的盘指,尼克斯近期的火力惨不忍睹,近来三场比赛的场均得分只有84分,快船依然为自己的季后赛排名奋斗,本场比赛不会留力,何况近期快船的赛程比较轻松,因此本场比赛必定全力出击。在客让14.5分盘指下,90vs篮球推荐快船赢盘 小分

 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