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尼克斯VS灰熊篮球推荐

2015-03-23 10:22:06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5年03月24日07点30分,NBA常规赛尼克斯主场迎战灰熊。尼克斯是本赛季表现最差的球队之一,灰熊则是很有机会以西部次席的排名晋级季后赛当中。在客让12.5分盘指下,90vs篮球推荐灰熊赢盘

  尼克斯VS灰熊历史记录:双方近来的7次交手中,尼克斯仅仅赢下了其中的一场比赛,最近连续三次不敌灰熊。

  尼克斯VS灰熊近况:尼克斯以14胜55负排名东部垫底,上一场作客完败给猛龙遭遇了三连败;灰熊以49胜20负排名西部次席,近来五场比赛中取得了4胜1负的战绩。

  尼克斯VS灰熊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竞彩篮球开出客让12.5分的盘指,近期尼克斯的表现依然不佳,灰熊则是继续把守西部次席的宝座,两队实力的差距不言而喻,本场比赛是尼克斯的背靠背作战,体能消耗极大的他们难以应付灰熊的挑战,不过需要留意的是,灰熊在本场比赛后需要主场迎战骑士,相信球队不会放过本场比赛的胜利。在客让12.5分盘指下,90vs篮球推荐灰熊赢盘

 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