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步行者VS火箭篮球推荐

2015-03-23 10:07:08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5年03月24日07点00分,NBA常规赛步行者主场迎战火箭。步行者近期状态下滑明显,不过球队依然有望重回东部前八位。在主让0.5分盘指下,90vs篮球推荐步行者赢盘 大分

  步行者VS火箭历史记录:双方最近的10次交手中,步行者取得了4胜6负的战绩,最近两次都是火箭获胜。

  步行者VS火箭近况:步行者以29胜39负排名东部第十位,上一场不敌篮网后遭遇了五连败,其中包括主场三连败;火箭以45胜23负排名西部第三位,上一场主场中不敌太阳,近来4场比赛中依然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。

  步行者VS火箭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竞彩篮球开出主让0.5分的盘指,近期的步行者状态下滑明显,球队已经遭遇五连败,主场也是跌跌碰碰,面对实力和状态都要更胜一筹的火箭,竞彩篮球竟然开出步行者让0.5分的盘指,客队火箭被外界看衰,不妨看好主队触底反Dan。在主让0.5分盘指下,90vs篮球推荐步行者赢盘 大分

 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