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勇士vs鹈鹕篮球推荐

2015-03-21 10:06:33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5年03月21日10点30分,NBA常规赛勇士主场迎战鹈鹕。勇士本场比赛基本稳操胜券,球队但求小胜对手保留实力。在主让13.5分盘指下,90vs篮球推荐鹈鹕赢盘 小分

  勇士VS鹈鹕历史记录:双方最近的五次交手中,勇士取得了对阵鹈鹕五连胜的战绩。

  勇士VS鹈鹕近况:勇士以54胜13负排名联盟第一,上一场主场中大胜老鹰豪取3连胜;鹈鹕以36胜30负排名西部第九位,上一场作客惜败给太阳。

  勇士VS鹈鹕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亚盘开出主让13.5分的盘指,鹈鹕目前处于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时期,球队必定每场必争,相反,勇士目前位居联盟第一,这场面对鹈鹕的比赛,球队说不定会有所放松,勇士跑出的压力不少,不妨看好鹈鹕赢盘。在主让13.5分盘指下,90vs篮球推荐鹈鹕赢盘 小分

 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