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快船VS奇才篮球推荐

2015-03-21 09:37:02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5年03月21日10点30分,NBA常规赛快船主场迎战奇才。快船的主场实力向来不错,加上格里芬的复出球队实力更上一层楼。在主让7分盘指下,90vs篮球推荐奇才赢盘 小分

  快船VS奇才历史记录:双方最近的五次交手中,快船取得了3胜2负的战绩稍稍占据上风。

  快船VS奇才近况:快船以44胜25负排名西部第五位,上一场战胜国王后取得了两连胜,不过近来五场主场中仅仅取得了2胜3负;奇才以40胜27负排名东部第四位,上一场作客战胜了爵士,近来豪取五连胜的同时全部赢盘。

  快船VS奇才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亚盘开出主让7分的盘指,快船近期的表现并非十分出色,奇才则是屡战屡胜,过去两次快船坐镇主场的比赛中,球队都取得了胜利,不过状态正佳的奇才不会轻易地放弃这场比赛,主让7分忽视了客队近期的表现。在主让7分盘指下,90vs篮球推荐奇才赢盘 小分

 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