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骑士VS步行者篮球推荐

2015-03-20 10:08:40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5年03月21日07点30分,NBA常规赛骑士主场迎战步行者。骑士主场豪取14连胜,面对状态下滑的步行者,主队必定能够复仇成功。在主让10.5分盘指下,90vs篮球推荐骑士赢盘 大分

  骑士VS步行者历史记录:双方最近的10次交手中,骑士仅仅取得了3胜7负的战绩,最近连续两次不敌步行者。

  骑士VS步行者近况:骑士以43胜26负排名东部次席,上一场主场狂胜篮网后主场豪取十连胜;步行者以29胜37负排名东部第九位,上一场惨败给公牛后,近来的三场比赛无一胜绩,场均得分仅有91分。

  骑士VS步行者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竞彩篮球给主队作出极大的支持,盘指开出了主让11分,要知道上一场骑士主让面对魔术的时候也只是开主让11.5分,骑士的状态不用累赘,步行者近来三场比赛连续输球,疲软的攻击力是主要原因,面对志在复仇的骑士,状态不佳的步行者没有机会,主让11分的盘指尚算合理。在主让10.5分盘指下,90vs篮球推荐骑士赢盘 大分

 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