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魔术VS开拓者篮球推荐

2015-03-20 09:45:46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5年03月21日07点00分,NBA常规赛魔术主场迎战开拓者。魔术的主场战绩明显在客场之上,面对实力更胜一筹的开拓者,主队不会轻易弃械Tou降。在客让6.5分盘指下,90vs篮球推荐魔术赢盘

  魔术VS开拓者历史记录:双方最近的10次交手中,魔术录得了4胜6负的战绩。

  魔术VS开拓者近况:魔术以21胜49负排名东部倒数第三位,近来惨遭六连败的打击;开拓者以44胜21负排名西部第三位,上一场不敌热火后遭遇两连败。

  魔术VS开拓者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亚盘开出客让6分的盘指,后市逐渐调整至客让6.5分,开拓者虽然近来连吃两场败仗,不过球队的实力要远超魔术,这场比赛有望借助胜利重回胜轨,由于过去四次作客挑战魔术的比赛中,开拓者输掉了其中的3场,在自己状态不佳的情况下,这场比赛赢盘的压力不少。在客让6.5分盘指下,90vs篮球推荐魔术赢盘

 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