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尼克斯VS森林狼篮球推荐

2015-03-19 10:14:19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5年03月20日07点30分,NBA常规赛尼克斯主场迎战森林狼。尼克斯还具备一定的主场优势,森林狼近期屡战屡败,本场比赛恐怕依然凶多吉少。在客让2.5分盘指下,90vs篮球推荐尼克斯赢盘

  尼克斯VS森林狼历史记录:双方最近的10次交手中,尼克斯取得了5胜5负的战绩,本赛季首次交手中惨败给森林狼。

  尼克斯VS森林狼近况:尼克斯以13胜52负排名东部垫底,上一场主场爆冷击败了卫冕冠军马刺;森林狼以13胜52负排名西部垫底,近来的10场比赛中无一胜绩,最近10场客场也仅仅取得1胜9负。

  尼克斯VS森林狼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亚盘开出客让2.5分的盘指,尼克斯上一场爆冷击败了卫冕冠军马刺,近来三场主场中取得了2胜1负,森林狼继续遭遇失利,球队已经遭到十连败的打击,往绩上两队平分秋色,形象上森林狼稍胜一筹,不过受到伤病和背靠背作战的困扰,森林狼依然不值得过分追捧。在客让2.5分盘指下,90vs篮球推荐尼克斯赢盘

 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