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尼克斯vs马刺篮球推荐

2015-03-17 10:13:00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5年03月18日07点30分,NBA常规赛尼克斯主场迎战马刺。尼克斯是联盟垫底球队,马刺的表现明显在对手之上,这场客场比赛赢球毫无悬念。在客让12.5分盘指下,90vs篮球推荐马刺赢盘

  尼克斯VS马刺历史记录:双方最近的10次交手中,尼克斯取得了4胜6负的战绩。

  尼克斯VS马刺近况:尼克斯以13胜52负排名联盟垫底,上一场做客不敌太阳后,近来的7场比赛中仅仅取得了1胜6负;马刺以41胜24负排名西部第五位,上一场主场狂胜森林狼后,近来的8场比赛中取得了7胜1负的战绩。

  尼克斯VS马刺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两队的实力根本不在同一个水平上,亚盘开出客让12.5分的盘指可谓一步到位,由于本赛季的常规赛已经接近尾声,因此马刺必须在有限的时间里争夺更好的名次,面对不堪一击的尼克斯,盘指给客队足够的肯定,球队有望跑出。在客让12.5分盘指下,90vs篮球推荐马刺赢盘

 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