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勇士VS湖人篮球推荐

2015-03-17 09:40:34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5年03月17日10点30分,NBA常规赛勇士主场迎战湖人。勇士的主场实力令人惊叹,湖人没有任何赢球的可能,本场比赛输少当赢。在主让18.5分盘指下,90vs篮球推荐勇士赢盘 大分

  勇士VS湖人历史记录:双方最近的10次交手中,勇士队录得了8胜2负的战绩,最近三场比赛都打出了大分。

  勇士VS湖人近况:勇士以52胜13负排名西部榜首,最近主场豪取8连胜;湖人以17胜48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二位,十场作客比赛中仅仅取得1胜9负。

  勇士VS湖人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威廉希尔初盘开出主让18分的盘指,勇士的实力要远超湖人,往绩上更是优势巨大,本场比赛是紫金军团的背靠背作战,球队的实力难免受到影响,不过后市盘指逐渐调整至主让17.5分,勇士是否轮休还是让外界有所顾虑,勇士和湖人的球风都是大开大合的类型,建议大分。在主让18.5分盘指下,90vs篮球推荐勇士赢盘 大分

 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