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奇才VS开拓者篮球推荐

2015-03-16 09:33:32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5年03月17日07点00分,NBA常规赛奇才主场迎战开拓者。奇才近期的表现不输开拓者,而且拥有主场优势,球队有望以逸待劳取胜对手。在主让2.5分盘指下,90vs篮球推荐奇才赢盘

  奇才VS开拓者历史记录:双方最近的10次交手中,华盛顿奇才录得了5胜5负的战绩,最近两次不敌开拓者。

  奇才VS开拓者近况:奇才以38胜27负排名东部第五位,近来六场比赛录得了5胜1负,其中主场四连胜;开拓者以44胜19负排名西部第三位,近期豪取8连胜的佳绩。

  奇才VS开拓者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亚盘开出主让2.5分的盘指,奇才近期表现不俗,不过开拓者的状态要更胜一筹,往绩也不见得处于落后,不过盘指并没有给开拓者带来支持,不过需要留意的是,这场比赛是开拓者的背靠背作战,面对实力不输自己的奇才,开拓者难有胜算。在主让2.5分盘指下,90vs篮球推荐奇才赢盘

 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