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勇士VS尼克斯篮球推荐

2015-03-15 09:40:27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5年03月15日10点30分,NBA常规赛勇士主场迎战尼克斯。勇士主场无与伦比,尼克斯的状态令人失望。在主让18.5分盘指下,90vs篮球推荐勇士赢盘

  勇士VS尼克斯历史记录:双方最近的10次交手中,勇士录得了7胜3负的战绩。

  勇士VS尼克斯近况:勇士以51胜13负排名西部头名,最近10场主场中取得了9胜1负的佳绩;尼克斯以13胜50负排名联盟垫底,上一场战胜湖人后止住了连败势头。

  勇士VS尼克斯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亚盘开出了主让19.5分的超深盘指,牌面上充分反映出两队的差距,勇士上一场做客不敌掘金,不过该场比赛中球队的几大主力都得到了轮休,这次回到主场必定拿尼克斯泄愤,反观尼克斯,球队阵中多员大将无法上场比赛,这次要注定遭到勇士的虐打。在主让18.5分盘指下,90vs篮球推荐勇士赢盘

 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