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奇才VS国王篮球推荐

2015-03-14 10:14:20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5年03月15日07点00分,NBA常规赛奇才主场迎战国王。奇才的大将内内或许无法上场比赛,一旦如此的话,球队的内线压力必然徒增,不过在冲击季后赛的这个关键时期,奇才依然有望击退无心恋战的国王。在主让7.5分的盘指下,90vs篮球推荐奇才赢盘

  奇才VS国王历史记录:双方最近的10次交手中,奇才录得了4胜6负的战绩出于劣势。

  奇才VS国王近况:奇才以37胜27负排名东部第五位,近来的五场比赛取得了4胜1负的佳绩;国王以22胜40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三位,球队近期连续遭遇客场作战,十场客场中录得了2胜8负的战绩。

  奇才VS国王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亚盘开出主让7.5分的盘指,奇才近期的表现有所回升,上一场更是大胜残阵迎战的灰熊,球队信心大增,国王的表现却惨不忍睹,上一场更是完败给弱旅76人,背靠背作战的他们难有胜算,盘指较为合理地反映出两队实力上的差距。在主让7.5分的盘指下,90vs篮球推荐奇才赢盘

 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