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凯尔特人VS魔术篮球推荐

2015-03-13 09:38:10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5年03月14日07点30分,NBA常规赛凯尔特人主场迎战魔术。处于重建期当中的绿衫军依然具备一定的竞争力,这场比赛获胜后球队与季后赛的名额又要更进一步了。在主让5.5分的盘指下,90vs篮球推荐凯尔特人赢盘

  凯尔特人VS魔术历史记录:双方最近的10次交手中,凯尔特人录得了7胜3负的战绩,不过最近两次交手都不敌对手。

  凯尔特人VS魔术近况:凯尔特人以27胜36负排名东部第十位,最近五场比赛中录得了4胜1负,近8场主场也取得了7胜1负;魔术以21胜45负排名东部倒数第三位,近期遭遇了两连败的打击,其中作客更是九连败。

  凯尔特人VS魔术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亚盘开出了主让5分的盘指,凯尔特人近期的状态不用累赘,球队依然有机会进入季后赛当中,目前只是落后第八位的黄蜂1个胜场,魔术堪称东部客场虫,近来遭遇作客9连败,球队无力抵抗绿衫军。在主让5.5分的盘指下,90vs篮球推荐凯尔特人赢盘

 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