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爵士VS火箭篮球推荐

2015-03-12 11:33:47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5年03月13日09点00分,NBA常规赛爵士主场迎战火箭。爵士近期表现不俗,面对火箭的挑战,主队依然有望主场拿下对手。在客让让1.5分的盘指下,90vs篮球推荐爵士赢盘

  爵士VS火箭历史记录:双方最近10次交手中,爵士录得了3胜7负的战绩。

  爵士VS火箭近况:爵士以27胜36负排名西部第十一位,最近的7次交手中录得了6胜1负的战绩;火箭以42胜20负排名西部第四位,最近客场四连败。

  爵士VS火箭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亚盘开出主让1分的盘指,爵士近期表现相当不错,火箭近期连续客场比赛,上一场不敌开拓者后马不停蹄挑战爵士,球队恐怕要受困于体能问题,在往绩处于绝对领先的前提下,亚盘依然能够做出主队让盘,可见火箭赢球的难度不少。在客让让1.5分的盘指下,90vs篮球推荐爵士赢盘

 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 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