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奇才VS灰熊篮球推荐

2015-03-12 11:05:21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5年03月13日07点00分,NBA常规赛奇才主场迎战灰熊。奇才的近况相对不错,加上主场优势,面对背靠背的灰熊有望取胜。在客让1.5分的盘指下,90vs篮球推荐奇才赢盘

  奇才VS灰熊历史记录:双方最近的五次交手中,奇才录得了3胜7负的战绩,最近两次不敌灰熊。

  奇才VS灰熊近况:奇才以36胜27负排名东部第五位,上一场大胜奇才后豪取两连胜;灰熊以45胜18负排名西部次席,上一场爆冷不敌凯尔特人止住了连败势头。

  奇才VS灰熊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亚盘开出客让1.5分的盘指,两队近况都不错,整体而言灰熊表现更佳,往绩上也是颇具优势,不过本场比赛是灰熊的背靠背作战,球队体能消耗颇大,盘指没有给客队提供足够的支持,不妨反向支持主队奇才取胜。在客让1.5分的盘指下,90vs篮球推荐奇才赢盘

 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