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凯尔特人VS灰熊篮球推荐

2015-03-11 10:09:17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5年03月12日07点30分,NBA常规赛凯尔特人主场迎战灰熊。凯尔特人近期状态回升明显,不过在灰熊面前还是会被打回原形。在客让5.5分的盘指下,90vs篮球推荐灰熊赢盘

  凯尔特人VS灰熊历史记录:双方最近的10次较量中,凯尔特人录得了3胜7负的战绩,最近连续五次不敌灰熊。

  凯尔特人VS灰熊近况:凯尔特人以26胜36负排名东部第十位,最近的7场主场中录得了6胜1负的战绩;灰熊以45胜17负排名西部次席,上一场战胜公牛后取得了三连胜。

  凯尔特人VS灰熊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亚盘普遍开出客让4.5分的盘指,灰熊的实力不用累赘,不过凯尔特人近期的状态也是不容忽视的,球队连续取胜后排名已经攀升至东部第十位,目前只是落后前八球队一个胜场的差距,球队依然有望进入季后赛,不过面对实力远超自己的灰熊,主队依然没有胜算。在客让5.5分的盘指下,90vs篮球推荐灰熊赢盘

 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 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