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76人VS公牛篮球推荐

2015-03-11 09:40:55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5年03月12日07点00分,NBA常规赛76人主场迎战公牛。76人的主场表现稍胜客场一筹,面对志在取胜的公牛,76人要在主场力拼对手。在客让5.5分的盘指下,90vs篮球推荐公牛赢盘

  76人VS公牛历史记录:双方最近的10次交手中,76人录得了2胜8负的战绩,球队处于绝对的劣势当中。

  76人VS公牛近况:76人以13胜49负排名东部倒数第二位,最近的10场比赛中仅仅录得1胜9负;公牛以39胜26负排名东部第四位,上一场不敌步行者后遭遇了三连败。

  76人VS公牛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威廉希尔初盘开出客让5.5分的盘指,公牛近期连续遭遇强敌,球队遭遇了三连败,不过76人的状态更为糟糕,而且往绩上处于绝对的劣势当中,客让5.5分表明外界没有对客队作出足够的支持,对于作客的公牛来说,球队能够小胜对手已经不错了。在客让5.5分的盘指下,90vs篮球推荐公牛赢盘

 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 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