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热火VS凯尔特人篮球推荐

2015-03-09 10:08:21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5年03月10日07点30分,NBA常规赛热火主场迎战凯尔特人。热火的实力比对手稍胜一筹,加上主场的优势,球队有望迎来主场四连胜。在主让1.5分的盘指下,90vs篮球推荐热火赢盘

  热火VS凯尔特人历史记录:双方最近的五次交手中,热火录得了3胜2负的战绩。

  热火VS凯尔特人近况:热火以28胜34负排名东部第九位,近来的主场豪取三连胜的佳绩;凯尔特人以25胜36负排名东部第十位,上一场作客比赛不敌魔术。

  热火VS凯尔特人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亚盘以主让1.5分为主,热火在比赛中表现不错,近期取得了三连胜的战绩,凯尔特人的战斗力要稍稍逊色于主队,主让1.5分似乎没有对主队作出足够的支持,不过考虑到本场比赛是凯尔特人的背靠背作战,因此主队依然有望跑出。在主让1.5分的盘指下,90vs篮球推荐热火赢盘

 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