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雄鹿VS奇才篮球推荐

2015-03-08 09:03:50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5年03月08日09点30分,NBA常规赛雄鹿主场迎战奇才。雄鹿近期遭遇客场连败,不过球队主场表现还算不俗,面对背靠背比赛的奇才依然有望取胜。在主让3.5分的盘指下,90vs篮球推荐雄鹿赢盘

  雄鹿VS奇才历史记录:双方近10次交战,密尔沃基雄鹿以2胜8负处于下风,在双方近10次交战中主场5连负。

  雄鹿VS奇才近况:雄鹿以32胜29负排名东部第六位,9场主场中录得了8胜1负的佳绩,可惜近期遭遇4连败状态下滑;奇才以35胜27负排名东部第五位,近来三场比赛中取得了2胜1负,不过作客8连败。

  雄鹿VS奇才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亚盘普遍开出主让3.5分的盘指,雄鹿近期状态不佳,而且以往主场对阵奇才的比赛未能够占据优势,盘指依然开出主让3.5分,后市更是逐渐降低主胜水位,与欧赔降低主胜赔率的做法不谋而合,雄鹿有望在这场比赛中战胜背靠背比赛的奇才。在主让3.5分的盘指下,90vs篮球推荐雄鹿赢盘

 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