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勇士VS小牛篮球推荐

2015-03-07 09:45:11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5年03月07日11点30分,NBA常规赛勇士主场迎战小牛。勇士拥有全联盟最好的主场表现,面对手下败将小牛的挑战,主队赢球在望。在主让11.5分的盘指下,90vs篮球推荐勇士赢盘

  勇士VS小牛历史记录:双方最近的10次交手中,勇士录得了7胜3负的战绩,最近豪取对阵小牛的五连胜。

  勇士VS小牛近况:勇士以46胜12负排名西部榜首,最近的10场主场中取得了9胜1负的佳绩;小牛以40胜22负排名西部第六位,客场连吃三场败仗。

  勇士VS小牛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威廉希尔初盘开出主让10分的盘指,后市逐渐调整至主让11.5分,勇士得到了充分的支持,小牛近期状态下滑明显,过去五次面对勇士都是输球,往绩和近况都不如主队强劲,主让11.5分正好反映出两队的情况,欧赔实时赔率更是一边倒地支持主队。在主让11.5分的盘指下,90vs篮球推荐勇士赢盘

 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