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黄蜂VS猛龙篮球推荐

2015-03-06 09:42:21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5年03月07日08点00分,NBA常规赛黄蜂主场迎战猛龙。黄蜂的主场战斗里不俗,近期的状态更是在猛龙之上,这场比赛主队有望捍卫主场荣誉。在客让1.5分的盘指下,90vs篮球推荐开拓者赢盘

  黄蜂VS猛龙历史记录:双方近10次交战,夏洛特黄蜂7胜3负,在双方近10次交战中主场5连胜,最近五次都是黄蜂赢球。

  黄蜂VS猛龙近况:猛龙以38胜22负排名东部次席,上一场比赛再次输球,近来五场客场中录得了1胜4负的战绩;黄蜂以25胜33负排名东部第十位,近来五场比赛录得了4胜1负的佳绩。

  黄蜂VS猛龙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亚盘以客让1.5分为主,黄蜂的近况和往绩明显好于客队,加上本场比赛有主场优势,不过亚盘依然开出主队受让盘,可见这场比赛的猛龙是有备而来的,不过在90vs篮球推荐专家来看,一动不如一静,这场比赛还是支持主队黄蜂取胜为妙。在客让1.5分的盘指下,90vs篮球推荐开拓者赢盘

 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