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泰斯拉米卡VS中央陆军篮球推荐

2015-03-05 10:37:57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5年03月06日03点45分,EURO第二圈-F組泰斯拉米卡主场迎战中央陆军。泰斯拉米卡的主场威胁力强大,面对状态不佳的中央陆军,主队会给对手带来麻烦。在客让5.5分的盘指下,90vs篮球推荐泰斯拉米卡赢盘

  泰斯拉米卡VS中央陆军历史记录:两队最近的10次交手中,泰斯拉米卡录得了2胜8负的战绩处于劣势。

  泰斯拉米卡VS中央陆军近况:泰斯拉米卡以4胜4负的战绩排名F组第五位,十场主场中录得了9胜1负的佳绩;中央陆军以6胜2负排名F组次席,近期三场比赛只录得1胜2负。

  泰斯拉米卡VS中央陆军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亚盘初盘开出主让6.5分的盘指,后市逐渐调整至客让5.5分,欧赔实时赔率同样降低了主胜赔率,中央陆军的这场比赛并不轻松,在近况不佳的情况下,中央陆军不值得看好。90vs篮球推荐开拓者赢盘

 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