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快船VS开拓者篮球推荐

2015-03-05 10:14:48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5年03月05日11点30分,NBA常规赛快船主场迎战开拓者。快船的主场实力有目共睹,不过面对志在复仇的开拓者,主队不敢大意。在客让1.5分的盘指下,90vs篮球推荐开拓者赢盘

  快船VS开拓者历史记录:两队最近的10次交锋中,快船录得了5胜5负的战绩,最近两场比赛赢球赢盘。

  快船VS开拓者近况:快船以40胜21负排名西部第五位,快船同样迎来了三连胜;开拓者以39胜19负排名西部第四位,球队近期状态不错豪取三连胜。

  快船VS开拓者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亚盘开出主让1.5分的盘指,开拓者近期表现有所回升,不过与快船相比还是稍有欠缺,近来两次交手中开拓者都不敌快船遭遇两连败,加上这次是客场比赛,亚盘依然开出客队让分盘,可见开拓者跑出机会更大。在客让1.5分的盘指下,90vs篮球推荐开拓者赢盘

 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