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魔术VS太阳篮球推荐

2015-03-04 10:30:42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5年03月05日08点00分,NBA常规赛魔术主场迎战太阳。魔术近来连吃败仗,这次的主场比赛正好给了球队获胜的机会,毕竟对手的状态同样难如人意。在客让3.5分的盘指下,90vs篮球推荐魔术赢盘

  魔术VS太阳历史记录:近来的10次交手中,魔术录得了7胜3负的战绩,本赛季首次碰面以93-90险胜太阳。

  魔术VS太阳近况:魔术以19胜42负排名东部倒数第三位,魔术遭遇了三连败;太阳以31胜29负排名西部第十位,近来连续不敌马刺和热火遭遇两连胜,场均得分只有可怜的86分。

  魔术VS太阳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亚盘开出客让3.5分的盘指,两队近来都遭遇连败,太阳的攻击力更是下滑严重,两场比赛下来场均得分只有可怜的86分,加上往绩上的劣势,太阳想要全身而退难度颇大,魔术不会错过这个获胜良机。在客让3.5分的盘指下,90vs篮球推荐魔术赢盘

 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