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步行者VS尼克斯篮球推荐

2015-03-04 10:01:57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5年03月05日08点00分,NBA常规赛步行者主场迎战尼克斯。步行者是东部前八位的球队,尼克斯在比赛中难以占得主动。在主让12.5分的盘指下,90vs篮球推荐步行者赢盘

  步行者VS尼克斯历史记录:双方近10次交战,印第安纳步行者7胜3负,在双方近10次交战中主场5连胜。

  步行者VS尼克斯近况:步行者以25胜34负排名东部第八位,近来的十场比赛中录得了8胜2负的佳绩;尼克斯以12胜46负排名东部垫底,近来两场比赛连续力克猛龙和活塞。

  步行者VS尼克斯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亚盘初盘普遍以主让13分为主,步行者近期状态回升明显,球队已经杀进了东部第八位,尼克斯虽然是东部副班长,不过两连胜的他们不可忽视,后市客队水位下降明显,欧赔实时赔率同样降低了客胜赔率,以尼克斯近期的状态来看,本场比赛虽然没有太大的赢球可能,不过依然会给主队带来麻烦。在主让12.5分的盘指下,90vs篮球推荐步行者赢盘

 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 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