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黄蜂VS湖人篮球推荐

2015-03-03 10:17:03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5年03月04日08点00分,NBA常规赛黄蜂主场迎战湖人。黄蜂的表现不值得看好,湖人虽然上一场失利,不过无碍球队本场比赛的发挥。在主让7.5分的盘指下,90vs篮球推荐湖人赢盘

  黄蜂VS湖人历史记录:双方近来的五次交手中,湖人占据压倒性优势,球队录得了4胜1负的战绩。

  黄蜂VS湖人近况:黄蜂以24胜33负排名东部第十位,近来五场比赛录得了2胜3负,主场更是惨遭三连败;湖人以16胜42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二位,上一场不敌Lei霆后常规赛三连胜就此终结。

  黄蜂VS湖人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澳彩初盘开出主让7.5分的盘指,近况来看湖人要稍胜一筹,往绩上更是优势巨大,不过亚盘却一反常态开出主让7.5分的盘指,在近况不佳的情况下,黄蜂主场赢球依然困难重重,这场比赛不妨看高湖人一线。在主让7.5分的盘指下,90vs篮球推荐湖人赢盘

 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