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骑士VS凯尔特人篮球推荐

2015-03-03 09:46:30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5年03月04日08点00分,NBA常规赛骑士主场迎战凯尔特人。骑士近期惨遭两连败,虽然回到主场比赛,不过面对绿衫军的挑战,主队依然不敢大意。在主让10.5分的盘指下,90vs篮球推荐凯尔特人赢盘

  骑士VS凯尔特人历史记录:双方最近的五次交手中,骑士录得了2胜3负的战绩处于劣势。

  骑士VS凯尔特人近况:骑士以37胜24负排名东部第四位,近来两场比赛中连续不敌步行者和火箭遭遇了两连败,不过球队主场录得了十一连胜;凯尔特人以23胜34负排名东部第十一位,近来五场比赛中录得了3胜2负,上一场客场中险胜太阳止住了连败。

  骑士VS凯尔特人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澳彩初盘开出了主让10.5分的盘指,凯尔特人近期表现尚算不俗,球队实力不如骑士,不过近期主队表现不佳,往绩上也未能够见到优势,主让10.5分有夸大骑士实力的嫌疑,主队跑出困难重重。在主让10.5分的盘指下,90vs篮球推荐凯尔特人赢盘

 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