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热火VS太阳篮球推荐

2015-03-02 10:35:28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5年03月03日08点30分,NBA常规赛热火主场迎战太阳。热火往绩明显更胜一筹,不过遭遇两连败的他们肯定会对自己的阵容产生怀疑,这场比赛太阳依然有机可乘。在主让3.5分的盘指下,90vs篮球推荐太阳赢盘

  热火VS太阳历史记录:双方近来的五次交手中,热火录得了4胜1负的战绩。

  热火VS太阳近况:热火以25胜33负排名东部第七位,近来两场比赛都是以2分之差惜败给鹈鹕和老鹰遭遇两连败;太阳以31胜29负排名西部第十位,上一场主场中以74-101遭到了马刺的血洗,客场战绩同样不佳。

  热火VS太阳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亚盘开出主让3.5分的盘指,热火近期虽然遭遇两连败,不过球队的实力和形象依然在太阳之上,在太阳近况和往绩都处于劣势的背景下,亚盘只是开出主让3.5分的盘指,可见外界并不看好主队,太阳依然有望在客场中全身而退。在主让3.5分的盘指下,90vs篮球推荐太阳赢盘

 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 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