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爵士VS雄鹿篮球推荐

2015-03-01 09:39:57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5年03月01日10点00分,NBA常规赛爵士主场迎战雄鹿。爵士坐拥主场优势,往绩不佳的雄鹿恐怕要遭遇连败了。90vs篮球推荐爵士赢盘

  爵士VS雄鹿历史记录:双方近10次交战,犹他爵士录得了7胜3负,双方近10次交战中主场5连胜。

  爵士VS雄鹿近况:爵士以22胜35负排名西部第十一位,近来4场比赛中录得了3胜1负的佳绩;雄鹿以32胜25负排名东部第五位,最近遭遇了客场三连败。

  爵士VS雄鹿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亚盘开出主让3分的盘指,往绩上看,爵士在主场比赛中保持了对阵雄鹿的五连胜,近况来看,爵士同样要比雄鹿更胜一筹,在主让3分的盘指下,爵士跑出应该没有问题。90vs篮球推荐爵士赢盘

 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