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太阳VS马刺篮球推荐

2015-03-01 09:08:27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篮球推荐:北京时间2015年03月01日10点00分,NBA常规赛太阳主场迎战马刺。太阳以逸待劳坐镇主场迎战信心俱疲的马刺,球队胜算自然更大。在客让1.5分的盘指下,90vs篮球推荐太阳赢盘

  太阳VS马刺历史记录:双方近来的10次交手中,太阳录得了5胜5负的战绩。

  太阳VS马刺近况:太阳以31胜28负排名西部第十位,近来取得了两连胜的战绩;马刺以35胜23负排名西部第七位,近来的五场比赛中取得了1胜4负的佳绩。

  太阳VS马刺篮球推荐: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亚盘开出客让1分的盘指,近况来看太阳要稍胜一筹,马刺的阵容以老将为主,这场比赛是球队的背靠背作赛,体能问题不容忽视,太阳则是以逸待劳坐镇主场比赛,客让1.5分并没有对马刺做出支持,这场比赛不如反向支持太阳为妙。在客让1.5分的盘指下,90vs篮球推荐太阳赢盘

 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